全职高手周厨/原神巴巴托斯信徒

【all周】听说有人包养周泽楷

#一发完

#逗比向


故事的开始来源于某个戴姓女选手。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她打开一个神秘的网站,被上面第一条信息吓得魂不附体。

然而正确的叙述方式是,在一个没有bl小说看的夜晚,她打开微博,被热度NO.1的那一条‘woc这不是周泽楷吗难道他被包养了?’的微博吓了一跳。

那条微博还配了一张图片,就是周泽楷进了一辆豪车。





时间静默了三秒。

[ 魔女式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jpg ]

‘真是天助腐女也,这下可以好好看戏了!’
她如是想道。

贴心(?)的她考虑到男选手们都不怎么关注微博,不小心(?)地发到了职业选手群上。

[ 鸾辂音尘上传图片 ]

鸾辂音尘 :  啊?不小心发错了。

夜雨声烦 :  哎哎哎哎哎你发了什么我看看,哦微博截图啊什么达不流(w)哦(o)谁(c)这不是周泽楷吗他…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无浪 :  什么时候闹出的事?我这就去找经理。

百花缭乱 :  我去这什么鬼。

王不留行 :  呵呵。

索克萨尔 :  哦?江副队是不是先把周队叫出来解释一下比较好。

一叶之秋 :  哼,我们队长不在。

君莫笑 :  哟,轮回这是要私吞啊。

大漠孤烟 :  幼稚。

生灵灭 :  小戴…现在是半夜…我去查房了。

鸾辂音尘 :  ???

鸾辂音尘 :  队长我错了…

无浪 :  前辈们不要误会,现在夏休期队长回老家了,是真的不在轮回…

君莫笑 :  为什么小周电话接不通?

夜雨声烦 :  我的天啊叶不修你竟然偷偷给周泽楷打电话了你不是没有手机吗为什么会有周泽楷的电话号码?我的这个还是我和周泽楷细水长流了好久才要来的。

海无量 :  群里怎么这么热闹都不上荣耀了,弄得我抢Boss抢得都不好意思了。

生灵灭 :  我已经从小戴那里了解了一下情况,现在最好能联系到周队。

王不留行 :  试过,周泽楷电话打不通。

百花缭乱 :  我只是去找大孙说个事你们怎么都99+了?

索克萨尔 : 想不到王队竟然也有周队电话啊,不过,的确打不通。

再睡一夏 :  我给小楼提了一下,他说会摆平这事。

海无量 :  我…刚看了一下大概知道了什么…我好像知道…周泽楷老家在哪…

君莫笑 :  …呵,点心大大看不出来啊,所以说果然是猥琐流吗。

夜雨声烦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一下省略N个呵呵刷屏 )。

大漠孤烟 :  呵呵。

王不留行 :  呵呵。

百花缭乱 :  呵呵。

再睡一夏 :  呵呵。

生灵灭 :  呵呵。

索克萨尔 :  呵呵。



石不转 :  呵呵。



沐雨橙风 :  咦,好精彩。

风城烟雨 :  沐橙你下飞机了吗?我去接你,满屏的gay气不忍直视。

沐雨橙风 :  嗯好,话说云秀你淘到的美剧是什么剧情的?

风城烟雨 :  是这样的 …



其实方锐知道周泽楷老家在哪是侥幸。

世邀赛第二天,方锐偶遇正在打电话的周泽楷,只见那人冲他微笑了一下便继续回复电话 : 

“…会回去的……”

“不…不是小孩子…”

“嗯,再见…”

周泽楷打完电话,方锐就迫不及待地上前去问 :  “在给家人打电话?”

那人点点头。

他又问 :  “那个…你家住哪里?”

其实方锐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结果周泽楷还是毫无顾忌地说了:“X市。”

“啊?那不是国外吗???”

“家人…那里。”

好吧这次方锐听懂了。

“队长!”

江波涛恰好在这个时候过来,把自家队长不留痕迹地护在身后 :“方锐前辈有事?”

…你那一副老母鸡护小鸡崽的样子是干嘛啊喂!



回到现在,周泽楷到底在干嘛呢?

X市,顶级公寓中。

“哥哥…?”

周泽楷看着突然扑过来的自家哥哥关了他的手机后有些发懵。

“…闭嘴。”

他很委屈,弟弟多么可爱的小天使偏要去当什么职业选手还惹了一群狼。


谁来都不行。


某周大总裁如是想着。


































[ 神经病小短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如果叶神有个弟弟的话…小周有个哥哥也没什么的吧? ]

[ 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了,造作吧!]





评论(15)
热度(1167)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