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厨/原神巴巴托斯信徒

【all周】过年了,让周泽楷相个亲

#一发完

 

 

#这应该不算年更?哈…哈…(心虚)

 

要过年了,联盟众人也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周泽楷是小康家庭的孩子,但父母基因就是优秀没办法,一不小心就长成了联盟第一脸。

 

 

 

而且在他上面还有个混成了CEO的哥哥周泽阜。(哥哥第一次出现哥哥第二次出现

 

 

 

因为老爸喜欢和老妈过神仙眷侣二人小日子,所以以往过年周泽楷还要漂到海外找哥哥,但今年老妈私聊他让他回家一趟。

 

 

 

“宝贝,有惊喜哦。”

 

 

 

看见宝贝两字,周泽楷在训练室直接臊红了脸。

 

 

 

二十多的人了,竟然还被叫‘宝贝’,好羞人的。

 

 

 

 

 

 

 

 

 

 

 

 

 

 

 

周泽楷老爸是医生,老妈是摄影师,也是远近闻名的美人。

 

 

 

想当年有些木讷的周老爸对周老妈一见钟情,突然开窍,做出的蠢事经常被周大哥翻出来怼自己爸,一点儿也不留情的。往往这时周老妈都抱着周泽楷在一旁看戏,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周老爸都会来老婆这儿刷一波委屈。

 

 

 

想起往事,周泽楷坐在回家的车上都会想笑。

 

 

 

他旁边是个妹子,听到笑声忍不住扭头看了又看,虽然周泽楷把脸包了起来,但黑亮亮的眼睛还是藏不住的漂亮。

 

 

 

于是妹子就在朋友圈里和姐妹讨论:

 

 

“我敢肯定,我邻座的小哥哥一定是个美人!”

 

 

“求照求照!”

 

 

……

 

 

 

 

 

是周老爸来接的周泽楷,周泽楷的话少还是遗传自己爸的,故而两人一见,交流就是:

 

 

 

“回来了。”这是周老爹。

 

 

 

“嗯。”这是周泽楷。

 

 

 

然后身高相仿的父子并排沉默地走,堪称高铁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不过到了家门就不一样,周家的复式小洋楼被周老妈种满了绿色植物,还是周泽楷小时候的样子。

 

 

 

刚开门,周泽楷就被‘花季少女’周老妈抱了满怀,又“宝贝”、“宝贝”地叫,(以为老婆是要抱自己的)周老爸黑着脸进去了,还不忘柠檬精一样丢下一句:

 

 

 

“多大了还叫‘宝贝’!臊不臊人!”

 

 

 

下一秒就被周老妈无情拆穿:

 

 

 

“别听你爸的,还不是他硬要自己去接你,我就觉得你们父子在一起三句话都说不到。”

 

 

 

别说还真是。

 

 

 

 

 

 

 

 

 

 

 

重头戏要来了。

 

 

 

 

 

 

 

离饭点还差些时间,周老妈想着自己姐妹圈里一众的‘求女婿’,又看看自家小周那天妒人怨的脸,一个大胆的想法突然生成:

 

 

 

“宝贝儿啊,有女朋友了吗?”

 

 

 

“!!!”

 

 

 

周泽楷差点啃苹果噎住。

 

 

 

“没……”

 

 

 

“那男朋友呢?”周老妈终于想起自己还有个大儿子是个大1,但小宝贝怎么看也不像是1号(老妈懂得真多,服了服了)。

 

 

 

“没……”

 

 

 

周泽楷本来想点头,突然意识到此‘男朋友’非彼‘男朋友’,又懵懵地否认。

 

 

 

啊,我的宝贝真可爱。真·亲妈·周老妈感叹。

 

 

 

“小周,你想相亲吗?”

 

 

 

周泽楷一听相亲有些惊讶,前辈们职业群里经常抱怨被父母‘安排’,没想到自己也要经历这种事。

 

 

 

“好……”周泽楷想了想觉得没什么,老妈高兴就好。

 

 

 

听到宝贝儿子同意,周老妈马上精神一振,着手安排。

 

 

 

太大了不行,太小了不行,不适合不行。

 

 

 

很快她就想到自己闺蜜女儿今年刚大学毕业,那个女孩她有印象,挺活泼的性子长得也可爱。

 

 

 

就她了,明天见面。

 

 

 

找好了人,周老妈浑身舒畅,这是一件大事,还要通知一下大儿子:

 

 

 

“儿砸!咱家宝贝要相亲了!看看我的眼光怎么样!”

 

 

 

不过海外有时差,周大哥在睡觉。

 

 

 

第二天周泽楷被安排上阵,但相亲总不能带口罩,于是周泽楷意料之中地被曝光了。

 

 

 

 

#饭点偶遇周泽楷与女友约会(图片\图片\图片)#

 

#荣耀女粉丝纷纷痛哭自己想不开#

 

#众职业选手微博留言瞩目!全世界都在等周泽楷解释!#

 

 

 

 

 

 

【留言】

 

江波涛V:我不承认,轮回也不会承认这件事。

 

------【回复】企鹅戏波涛:对对对,我周怎么可能离开九点水大大!

 

------【回复】普通的江周姬:支持工皮寿大大抢回老婆!

 

------【回复】轮回迟早十连冠:一定是假的!假的!

 

……

 

 

 

 

 

黄少天V:我&$%¥**#@

 

------【回复】烦烦三米六:隔着屏幕感受黄少的绝望。

 

------【回复】沉默寡言黄少天:呜呜呜呜,好心疼我家烦烦,这一定是假的。

 

------【回复】安静如鸡不好吗:我黄周女孩儿永不服输!!!

 

……

 

 

 

 

 

韩文清V:他不会,这是假的。

 

------【回复】交钱包不杀:没有看见‘幼稚’两个字有点不习惯额。

 

------【回复】霸图的汉子我威武雄壮:唉,这是一个汉子失去爱人的无声哭泣。

 

 

------【回复】小拳拳锤你胸口:你们男粉都不靠谱!我相信韩队!周泽楷一定不会这样对他的!

 

……

 

 

 

 

 

王杰希V:@周泽楷 我只听你说。

 

------【回复】叶下红V:555@周泽楷

 

------【回复】高英杰V:周前辈……@周泽楷

 

------【回复】许斌V:唉我能说什么呢@周泽楷

 

……

 

------【回复】今天你绿了吗:哇微草全员出动哎,那我有什么理由不@周泽楷呢

 

------【回复】你爸爸还是你爸爸:如果这不算爱@周泽楷

 

……

 

 

 

 

 

苏沐橙V:这……我说什么好,@叶修 还是你自己看吧。

 

------【回复】橙风破浪:对对对就是这样,叶周女孩暴风雨中举起大旗!

 

------【回复】一叶知周:叶神快来!保护好你老婆!

 

------【回复】我站all周我怕谁:555女神加油捍卫CP粉!!!

 

……

 

 

 

 

 

叶修V:来了。@周泽楷 和我说说吧,为什么。

 

------【回复】猥琐是一种战术:我的天……叶神好认真……

 

------【回复】高举兴欣红:啊好心疼……@周泽楷 

 

------【回复】为你荣耀加冕:叶神很少上微博吧……同心疼@周泽楷 

 

……

 

 

 

 

 

喻文州V: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我想听你的解释@周泽楷

 

------【回复】手速逆天喻文州:感觉到喻队的痛苦了……555喻队不哭……

 

------【回复】索克萨尔嘤嘤嘤:鱼总我们为你撑腰!把那个周抢回来!

 

------【回复】荣耀联盟特能苏:不!我不相信喻周股凉凉了!我还是要买爆它!

 

……

 

 

 

 

 

戴妍琦V: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相信!!!队长我帮不了你了555……

 

------【回复】肖时钦V:……没事,没事。

 

------【回复】雷霆都比我有钱:楼上惊现本尊!不过感觉肖周也凉啊……

 

------【回复】腐是我的伪装色:感觉今天联盟乌云密布啊……

 

……

 

 

 

 

 

 

 

………………

 

周泽楷相亲时关了机,对面的女孩一见他就亢奋地找话题聊,让他十分尴尬。

 

 

 

回家时打开微博,还被999+的@吓了一跳。

 

 

 

 

 

周泽楷V:不是。是误会。

 

 

 

 

 

然后瞬间留言提示音在耳边爆炸了。

 

 

 

 

 

 

 

 

 

 

 

 

 

 

 

 

 

 

 

------------------------------------------------------------------

 

周泽阜在另一边起床,就看到老妈的消息,差点捏爆了手中的iphone7。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拨通弟弟的电话:

 

 

“我不允许。”

 

 

对面是男人“呵”的一声,不是周泽楷。

 

 

周大哥心中警铃大作。

------------------------------------------------------------------

 

 

 

 

【END】

评论(17)
热度(6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