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厨/原神巴巴托斯信徒

【all周】罪岛•序章

#监狱大门敞开,亲们快H起来!

 

#我们的口号是:一如既往的ooc!

 

#叶周、江周、韩周、喻周、黄周、王周、张周…额…等:)。

 

 

 

 

罪岛并非岛屿,而是一颗星球。

 

一颗被放逐的星球。

 

有人称之地狱,亦有人称之天堂。

 

罪犯的乐园,死亡的归处。

 

只要是逻尔的子民,便不会不知道罪岛。

 

那是重罪却不能判处死刑的人的囚所。

 

同是弱者的  「禁区」。

 

 

 

 

 

 

周泽楷还是有些疼痛的感觉。

 

昨晚他喝了酒,那种以前绝对不会沾染的物什。

 

还喝得有些多了,现在都头晕。

 

【不会有下次了。】他这样告诉自己。

 

他知道自己任性了。

 

在昨晚被江表白之后,他的脑子就已经糊了一团。

 

直到现在都不能弄懂那种【喜欢】的来源,索性也就不想。

 

…或许,和自己不知为何喜欢前辈一样。

 

思及此,周泽楷自嘲地笑开。

 

还在在意什么?那人已经拒绝你了,已经许久……未联系你了。

 

甩尽脑内不明的思绪,环顾四周自己的处境,才想起昨天自己似乎没回轮回,跑到酒店自己开了房。

 

会被担心的。

 

匆忙伸手摸索到身侧的手机,未接电话标识上的数字已经过了三位数。

 

默默点开,出人意料的是,除了江的来电,竟然还有别的职业选手昨天打过电话。

 

都是熟人。

 

看着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甚至连霸图的韩文清都来了电话,周泽楷莫名恐慌了起来。

 

难道自己失踪了很久吗???

 

 

事实上,也就是在昨天晚上告白,眼前的人仓皇地逃走后,江波涛就在比赛走廊上站着,想抓什么却没有抓住的样子。

 

他知道的。

 

小周他喜欢叶修的事情。

 

知道即使被拒绝,即使那人已经退役,他……还是会喜欢叶修。

 

而不是他。

 

或许骑士只能做骑士吧,王子才应该被爱。

 

本来一直默默守护着就心满意足了的。

 

可是今天,在注视他捧着第十一赛季的冠军奖杯时,有什么控制不住地要从他的胸口溢出。

 

【我想为他献上冠军的奖杯】

 

【我愿一辈子虔诚地匍匐在他脚下】

 

【我的爱人】。

 

 

 

“江副队?”熟悉的声音自耳畔响起。

 

“咦九点水你怎么在这里你们队员还在接受赛后采访呢哎还有周泽楷呢刚才我们在采访室里没找到他啊你们队长是不是丢了你怎么也不找找周泽楷那么纯情万一被拐走了就糟了哎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哎哎哎???”

 

还未完全回过头,黄少天极具辨识度的声线就如同赛场上的冰雨,横插了过来。

 

是蓝雨的剑与诅咒啊。

 

稍微找到点方向,江波涛理了理自己的心情,对着面前的两人略一点头:“喻队好,黄少好。”

 

“我刚才……和队长在一起,我打他的电话看看。”

 

从右兜拿出手机,毫不犹豫地点开第一个联系人。

 

【A小周】

 

注意到江波涛的动作,不远处的喻文州眼睛眯了眯。

 

[ 呵,情敌真多。 ]

 

黄少天早已忍不住往江波涛的手机上瞅,看到江波涛给周泽楷设置的昵称,不爽瞬间就表现在了脸上。

 

不过却是少有的没有再喷出什么垃圾话。

 

明明是几十秒的等待,却因三人内心的焦灼显得无比漫长。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江波涛敛下眼里的情绪,沉默了。

 

一时三人对立而站,无人说话,亦无人离开。

 

不过联盟的嘴可是消停不了太久的。

 

“我去你们轮回还能不能好了队长失踪了都没人管吗不行你不找我还要找呢干脆让周泽楷来蓝雨算了虽然蓝雨没有妹子不还是有我吗周泽楷要是来蓝雨的话我就算天天吃秋葵都行啊队长你在干啥?”

 

江波涛望向似乎没什么存在感的喻文州,那人笑了笑,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发群里了。”

 

黄少天立即拿出自己的手机查看,职业群中已然炸开,话题就是,枪王失踪了。

 

 

一条留言一出,那弹出的信息提醒似乎才安静了一下。

 

却扎疼了众人的眼睛。

 

 

 

 

 

 

 

 

 

[ 君莫笑 ]:小周不见了?

 

 

 

 

 

 

 

 

 

 

 

 

 

 

 

完了完了落单还没码就忍不住码了这个……感觉真的要完。

我罪恶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2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