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周厨/原神巴巴托斯信徒

【all周】罪岛.1


#…死亡重生预警


#监狱系列MM哒


#习惯我的人已经知道我的蜜汁省略了


#会不会带女选手玩?这个……必须的,不过,百合你们…懂的吧?




几乎是颤抖地,周泽楷双手将手中的东西扔出,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似的,再颤抖地握住,死死不松开。


只是几则信息而已,大概就是不同在,是叶修发来的吧。


昨天21:39

[ 前辈 ] : 小周去哪了?到外面玩去了?


昨天22:21

[ 前辈 ] : 小周怎么不回话?九点水现在可着急着呢。


昨天22:53

[ 前辈 ] : 小周,不管怎么样先报个平安好吗?大家…都挺担心的。


昨天23:24

[ 前辈 ] : 小周怎么不乖了!张新杰都不睡了来找你!到底是怎么了!?


昨天23:57

[ 前辈 ] : …小周,你去哪了


……


怦怦。


周泽楷突然感觉自己能读懂掌下传来的特殊心恸。


好喜欢…


可是突然冷静下来了。


被拒绝之后,感觉整个人都成为了空洞,而现在,宿醉初醒的他却清醒了不少。


…重新开始吧。 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 一枪穿云 ] : 无事,谢


在群里发了一条这样的消息,周泽楷还是有些自责的。


都是因为他的任性,所以才麻烦了很多人。


只是还没等他再沉浸在自己世界一会儿,那仿佛突然活过来的群里已经炸开了锅。


[ 无浪 ] : …太好了。


[ 一叶之秋 ] : 队长你在哪!!!


[ 夜雨声烦 ] : 周泽楷你这次可别想逃了我跟你说昨天你去哪了害得本剑圣在场馆找了大半夜要不是没过24小时我早就报警了你昨天晚上到底干嘛了不会真是出去玩了吧都不回我们的电话而且还关机你是不是利用我们的担心为所欲为了啊!!!!!


[ 王不留行 ] : 嗯,没事就好。


[ 大漠孤烟 ] : 不许有下次!!!


[ 索克萨尔 ] : 小周没事就好 *^_^*


[ 石不转 ] : 我去补觉了。


[ 君莫笑 ] : 哟,小周回来啦? 昨晚怎么不回电话?


叶修是有些生气的。


他知道恐怕小周这一下刺激了很多人。


韩文清倒不用装,黄少天也已经被小周习惯。


可是其他人就必须顾虑地掩饰自己的情绪。


…他也是其中之一啊。


职业群的气氛一下凝滞了。


周泽楷喜欢叶修这件事,可不是秘密。


周泽楷向叶修告白被拒,同样不是秘密。


这时候,他们其实迫切地想知道对面的人是什么反应。


是逃避吗?


……


[ 一枪穿云 ] : …谢谢,前辈。


[ 一枪穿云 ] : 昨天,喝多,睡着。


仿佛是因为不习惯表达,周泽楷连着的发言,很难得。


只是却再一次触动了别人的神经。


…喝多?


呵,谁会以为他是饮料喝多了?


周泽楷。


周泽楷。


周泽楷!


沉默往往酝酿着风暴。


[ 无浪 ] : 小周,我去接你。


江波涛很少对周泽楷使用昵称,他一直…很懂得距离。


事实上,再冷静的人最终都会爆发。


[ 一枪穿云 ] : …舶渡


周泽楷围好围巾,站在酒店门口。


十一赛季的总决赛结果再次在霸图落下帷幕。


只是上次没有这样一个人来陌生的酒店罢了。


抬头看着酒店门口刻着‘舶渡’的巨大石墩,突然觉得有些恐惧。


真是莫名,他也并未放在心上。


‘嗡---’


“…前辈?”


“小周啊,我现在在R街,马上就去接你。”


“前辈!!!”


巨大的惊喜突然砸来,周泽楷有些惊惶地喊出了声。


“噗,等着哥啊,舶渡酒店是吧?我找人问问。”


几乎无视了通话结束的忙音,也忘记了问前辈为什么会在霸图。


因为这样就好。


他的爱恋,总是容易满足的。


想到了什么,周泽楷询问酒店的服务生:“请问…R街…”


那女生笑容仍旧甜美:“你问R街在哪是吧?不远的,前面路口左转就是。”


“谢谢。”


礼貌地道了谢,周泽楷快步离开。


前辈…等我…


终于瞥到了那人的背影,周泽楷觉得就算再怎么无法靠近,他都想过去抓住他。


哪怕是突然的鸣笛声,突然的尖叫声,也无法改变自己内心的想法。


[ 嘶 --- ]


可是。






前辈,我怎么看不清你了呢…


这是他最后的梦呓。

























[ 现、世、终、于、码、完、了!!!]

[ 我的监狱主线啊!]

[ 放心,这是唯一一次虐小周,这次只是……小虐…吧?]

[:->]

评论(8)
热度(2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子 | Powered by LOFTER